情趣用品

(中央社記者黃名璽東京18日專電)台灣電影導演魏德聖今天率新片「52Hz, I love You」演員 情趣內衣一起到日本東京宣傳 情趣談到自己為何拍這部音樂片,他說 情趣商品「大家都說我不懂愛情,我要證明我懂愛情。」

魏德聖18日到日本東京參加TAIWANDERFUL活動及「台灣之夜」,並宣傳新片。這部電影是魏德聖第一次嘗試拍音樂片,主要演員小玉 情趣用品店小球、舒米恩、米非都是歌手,也跟魏德聖一起出席。

他談到這次為何拍音樂劇時說,這部電影老實說「來得有點意外」,本來不在計畫之中。

魏德聖說,有一天看到一個很漂亮的景像,就覺得好像應該要寫一些快樂的東西。

這個景像是他之前在德國時,剛好是春天,當時時差還沒調過來,一大早就起坐在鄉下民宿內靠院子的廚房內吃早餐。

天愈來愈亮,他看到院子裡開滿了花,景像非常美麗,就覺得好像該做些什麼讓自己也愉快的事情。

魏德聖於是到房間把電腦拿出來,就想起了20多年前放在心裡的種子,一個女生不小心愛上了一個男生,「就把它一個字一個字這樣寫出來」。

「再加上以前拍的電影,大家都說我不懂愛情,我要證明我懂愛情,所以就拍了這部快樂的電影。」魏德聖補充說。

小玉現場拱魏德聖跟台下觀眾說「我愛你」,魏德聖稍微吸了一口氣先用日語說「我愛你」,贏得滿場掌聲;後來又用中文補了兩次「我愛你」。1060818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70818/23523844.html情趣睡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tye53l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