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情趣用品


《綜藝3國智》趙正平意外抽到「關主卡」 情趣內衣必須和大根互換身分,但獻上「關主」工作處女秀的他卻頻出包,連最簡單的吹哨都顯得中氣不足,更甚還忘了計時 情趣用品店數圈數都數錯,惹得王少偉和張立東情緒大爆發,當場要求停錄並調閱現場畫面檢查求公平,結果王少偉赫然發現「兩光關主」連馬錶都忘記按,氣到崩潰跌坐在地上怒嗆 情趣商品「這是什麼『關主』,不能只顧聊天忘了計時啦!」,趙正平也立刻反駁:「都是你們剛剛跟我講一些有的沒的才讓我忘了按 情趣」,隨後趙正平一臉無奈解釋遊戲規則,卻遭大夥質疑遊戲難度高根本不會過關,一陣七嘴八舌之下趙正平終於受不了大罵:「吵死了!『林北』第一次做關主可以慢慢來嗎?」,有趣的模樣讓大家直接幫他取了「趙口業」的新綽號。

相對「關主」趙正平出包,節目中向來玩很開的鯰魚哥則是難得顯露嬌羞一面,原來來賓之一的張文綺一路上跟他相談甚歡,王少偉敏銳的「雷達」直指兩人有曖昧,張文綺連忙解釋兩人有共同好友只是純聊天,不料鯰魚哥卻罕見出現害羞神情,還臉著紅要大家專心玩遊戲,納豆在一旁有如發現新大陸一般驚呼:「我以為皮膚黑的人看不出來臉紅耶!」,哈孝遠則是酸說:「你以為這裡是『我愛紅娘』嗎?」。後來大夥為了撮合鯰魚哥和張文綺,特別規定兩人要牽手玩遊戲,鯰魚哥笑得開懷,納豆不忘在一旁補槍:「我原以為是吵架節目,現在怎麼變成戀愛節目了、真是奇怪。」

本文出處
『新聞來源/Wow!NEWS新聞網』



文章出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70818/23522988.html情趣睡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tye53l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